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Day 0-157 我今天做了什麼?

我明天又要做什麼?
我現在要做什麼?
我有答案嗎?

我要去思考嗎?

我現在想做什麼?
什麼是真的我想做的事?
我的創造力在哪裡?
我在跟我自己對話嗎?

我想要創造力嗎?
創造力是什麼?
創造力是一件好事嗎?
我沒有創造力嗎?

我想要創造力做什麼?
目的是什麼?
我想要創造力讓我回到過去的我嗎?

我想要以前的創造力嗎?
我想念以前的我嗎?
以前的我在哪裡?
他只是一段回憶嗎?

他是我嗎?
我還是他嗎?
我需要去成為他嗎?
我需要找回他嗎?

我現在是誰?
我是我嗎?

我今天做了什麼?
我是這些行為嗎?
我是我今天所造成的嗎?
我屬於哪些片段?

我是什麼?

我只有這些回憶了嗎?
我想回到當下

我想掙脫這個心智的牢籠
我想要回歸平靜

我想要停止這些嗡嗡聲
我想要拿會我的主導權

我不想要再被心智控制
我想要活著

我是活著

我的身體在呼吸
我的血液在流動

我的身體在運作
我怎麼不是活著

我不可能不是活著
儘管我覺得我沒有活著

但是我是活著

因為我讓自己失去力量,我讓自己手無寸鐵

我讓自己被心智接管
真正的我在哪裡?

我一直在這裡
我活在這覺察的背後

一點一滴地容許這一切

我需要多大的力氣去看看鏡子
去看看我的臉

去看我存在的樣子,那在背後決定容許這一切感覺的我

我是主使者,也是力量的來源

我會放棄我的力量,也是因於我所給予的權杖

我原本是神,但是我放棄我的權杖
我放棄我的責任,我在我裡面尋求指責的對象

從某一個時空裡找出某一刻鑄成錯誤的我

我藉由分離出無數苦難的我,去承擔我的羞恥
而等到我被這羞愧感緊緊束縛

我才知道
我承受了這一切

我所分離並代罪的我,一直是我
我是一體的

不管我如何相信那些已經不存在
我必須看清那都是謊言
我是一體的

我是神,但我沒有力量去選擇不要成為一體的生命

因為我是神,我是生命
我本真是生命,我也是神

我要做回神
我要給回我自己的權力與責任

還給我自己尊嚴與信任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