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Day 0-181 告別

我的各個時間在倒數

這段時間我做了
1.找一個兼職工作
2.選擇了我的創業夥伴
3.承諾我會在這四個月內迎接獨立
4.放下我的本末倒置的產品事業
5.接受了這樣的人生路線
6.重新寫我的DIP
7.重新寫我的日記
8.開始在我的日記上排出我的目標跟計畫
9.跟我的老朋友和解
10.對我的父母溫柔

這一切,沒有 joe kou,我還在我的小箱子裡

很早我就得到這些“答案”
但是我還是花了一年才走到這裡,我才領會了一點點。

但也剛好,我剩的時間不多了。

到這一刻,我才明白我有多好運。

我接受了desteni 跟我的buddy joe kou快兩年的時間無償的幫助

直到這陣子我才知道 我擁有這麼多資源和機會

為什麼人有責任?因為他們明白自己有多幸運

為什麼人有責任?因為他們明白自己不是特別的,所有人都是一樣的

自私自利不會帶來真正的滿足

追求賺錢、成功,欺騙別人、欺騙自己,然後再去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我做的夠了。

現在我沒有了化妝品研發的正職工作,
我放棄了一些項目,
我放棄了一些事情,
我再創業一次,但這次我找了一個兼職工作。

這次我不覺得我的人生毀了或很恐懼人生沒成就。
我覺得我開始跟過去的我告別。

我看了過去我的日記,我覺得我很棒

我走過來了,儘管我曾經這麼焦慮、這麼害怕、這麼Powerless

但是我沒有放棄我自己。

我一直在變,我覺得我很棒

我對每一次的改變負責,從害怕、愧疚

到我了解我為什麼要變,我為什麼要中斷某些事情

從生命沒有人能幫我

到生命中到處是我的貴人

不是世界對我仁慈

而是我開始對我自己仁慈。

所以現在我明白為何我要學習

我學習是為了讓我自己說出能夠幫助別人,但又不會亂傷人的話

我學習也是為了 跟這個世界建立起溝通的連結

BACK TO THE BASICS

我想活出最好版本的人生,我想要成為一個我最愛的人。
我要帶著這樣的愛死去。

what about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