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回來了

 我很開心我坐在電腦前面打開desteni的首頁跟論壇。

我很開心我現在在打字。

我很開心我面對我的渴望。

而我知道我我一直都在。

深呼吸。

我如今坐在這裡的原因是,

我容許我獨自地待在一個空間,我容許我停止我的恐懼,

我容許自己回到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相信我是不足的,相信我並沒有我的主導權,並把生活的主控權與責任放在別人身上。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害怕承擔責任,害怕面對挫折,相信我不夠好。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不珍視自己,害怕自己沒有價值,相信自己是一個沒有價值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懷疑我自己,不相信我自己,背離我自己,濫虐我自己,而沒有察看我自己以及我的情緒與感受,以及我的物質身體。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害怕生活的困難,害怕不被認同,害怕犯錯,相信我是無助的,相信我是脆弱的,不相信我是好的,不相信我是安全的,不相信我自己,我定義我自己是無用的,是卑劣的,而不願意面對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批判我自己,鞭打我自己,而不信任我自己。

我明白我是安全的,我與我的存有一直在這裡。

我明白我是完美的,我足以承擔失敗的責任。

我明白我並不失去,我明白我與我在這裡。

我明白我與我的存有在這裡,我是不比較的。

我明白我的心智恐懼我犯錯,不完美,不被接納,我呼吸,我停止。

我明白我足以為我的生命負責,我明白我與我自己同在。

我明白,我不要別人認同我,我要明白我現在所做的事情。

我承諾我自己,書寫寬恕日記。

我承諾我自己,閱讀desteni文章,校準我的出發點。

我承諾我自己,改變對我家人、親人、愛人的說話內容,深呼吸,停止參與我的心智反應。

我明白,我是完美的,我並不需要證明我自己值得被愛。

我明白,我深愛我自己,我明白我有這樣的力量主導我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害怕失敗、犯錯,為自己負起責任。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