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

Day 0-185 關於查看新冠肺炎後我的認知

 我看到新冠肺炎的意義,存在於沒有自我關心的人類存有,其中一點我,我感覺到我的擔憂及恐懼的反應相對而言較為放大(笑,即是「自我實現」這件事情。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害怕自己會因為沒有做到自我實現而被處罰/患上新冠肺炎。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相信自我實現對於我是無能為力/無力的/失去力量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相信自己沒有能力/不能夠做自我實現。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害怕/相信我沒有想成為的/想做的事。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相信我沒有能力/沒有藝術/沒有知識去描述/去創作。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相信我沒有能力,而麻痺自己處於過去我所是,害怕學習、害怕犯錯。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害怕犯錯,害怕自己是不夠好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相信自己沒有能力,相信自己不夠好。

我明白我已經改變的程度,以及我的潛力,我所能夠去企及的新的維度的學習,以及我在人格位置上的缺點和我現階段可以改善的方式與方向,而這需要我呼吸在這裡,並執行校正與整理。

我明白我在人際關係上,感謝天,我已經在處於一個絕佳的空間與位置來學習/嘗試/犯錯/觀察,從我所知道的,對照我現在的表達,喔,以及,我現在所重新校準/放回我的注意點,放置我的眼睛/往那個方向查看--我的出發點,以及我是誰,我想要成為誰的方向,來查看我的行為。

我明白現在我所迎接的更多是拖延、懶惰這樣的心智結構與情緒能量,以及''hold back''的情況,而我在這樣的「挑戰」當中,我察覺並領悟到我有時間,我有許多的時間,在這其中做多次的決定。儘管因為新冠肺炎的存在,實際上時間可以非常壓縮。


我明白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我以及所有人類存有,接迎接一個更直接的/有效率的場景,面對並處理自己與他人的關係,在這之中我給予我自己空間與時間與機會回到我自己,並有效的處理我自己關於我想成為誰,我是誰。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產生背聊以及情緒/感受能量時,我呼吸並停止,並以此作為一個提示點:重新再次查看這個現實,關於:這不是針對我個人的,而我在此刻參與的情緒能量,我做寬恕並釋放。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內心有這「擔心」、「恐懼」,即我害怕不被接納、認同時,我呼吸,我停止,我查看在我裡面我所掌握的技巧,並負起責任的整理對於這個空間全體的我的看見,提出我的支援,或是在我並不完全明白這個情況時,我負起責任聆聽、學習,並且「參與」。

謝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