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Day 0-158 我為我這一刻負責

我為我這一刻負責。
我放下今天所有對於我進度的失望、想當初、惋惜,我停止,停止這些悲觀的詛咒,預期。

我接受,我不壓抑,我不鞭撻我自己今天沒有達到目標。
我也不因今天有完成某些目標而肯定、安慰自己。
我停止這些正反面的自我定義。

我要呼吸,回到此刻。
我的覺察是,只要是做正事,我定義的正事,義務的事,就輕易地因為上廁所,準備晚餐的理由而放棄掉。不管是即將要做下一個正事,或是我的正事正進到一個最要緊的時刻,我就會輕易的離開,告訴自己我要休息一下,等下就要全心進入這個重要的段落。

而這時我的情緒是興奮的,正向的。我的出發點和暗聊是:我會因為這個新的篇章而學到全新的東西,我的這部分知識、領域會完全翻新,我會變得更加不一樣。而在變得不一樣之前,我要先“緩一緩”、“喘口氣”,因為“我等一下就要變成更新一個階段的人了”。

我沈浸在想像帶給我的痛快,這想像讓我對於行動感到興趣缺缺。
為什麼會這樣?
而我在批評我自己嗎?

我可以怎麼做?

==================================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不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到,而相信我會基於過去的選擇,一貫的放棄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相信我是沒有能力改變的,相信我是我的記憶,相信我會創造出我不斷在創造的後果,相信我沒有力量停止。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去輕易接受我的感覺所給我的拖延的提議、藉口,而不用去這在一刻為我自己的呼吸、改變負責。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去相信我的行為不會被發現,而沒有看見這並不是事實,我並不需要害怕這些後果,我只需要停止自我批判,然後開始為我而活。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害怕面對我的後悔,沒有了解我要面對的,是我最真實發生的事情,我要面對最真實的我的面孔,決定做選擇的我的面孔,我要去面對我是如何使用我的力量、權力去容許這一切,直到我真正領悟為止。

我寬恕我自己沒有接受和容許我自己,去接受和放下我腦中的念頭,接受他的出現,並在我的自我信任中放走,釋放,然後前進。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去相信我小於這些感受,這些油然而生嗜睡的慾望,逃避偷閒的慾望,而說服自己基於享樂而放棄,沒有領悟到我要把自我主導的力量給回我自己,去真正作為我自己的當下而活、呼吸,去指導我在自我承諾裡確實地做到呼吸並且let go。

================
我承諾我自己,繼續努力練習面對嗜睡症狀時呼吸,使我確實主導自己判斷我的出發點以及我是活在當下、這一刻的。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感到自己是被感覺所支配的,我站起來,我呼吸,我告訴自己:我是神,我是生命,我在這裡,我主導我自己活在這裡,我有力量走出這個感覺,我不是這慾望,我不要這快感,我要呼吸在這裡,我要與我自己同在,做最好的決定,而不是放棄我的力量。

我承諾我自己,對自己寬容,不苛責自己。我明白自己,我覺察自己的現實,我所參與的過程,我的選擇,我的決定,我寫下我所掙扎的點,然後物質的看他,為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受到性渴望的支配,讓這股慾望淹沒我想讓我屈服於他的力量。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接受性慾望能帶給我心智上的快感,性幻想的痛快,對我自己的圖片產生發洩的興奮能量、投射,對我自己在性慾與幻想中的形象產生批判,自我貶抑,而在那一刻可以批評我自己,放棄自己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容許我自己,相信自己屈服於性慾的力量之下,並藉由貶低、責備自己,來逃避自己站立起來改變的責任,實際上我在做的是接受這慾望的支配,同時又持著我的權杖毆打我自己,我把我自己視作是低等的,是心智的奴隸。

我承諾我自己,在這慾望之中為我自己站立起來,並接受這個性慾的出現,我呼吸,我與這感覺共處,我呼吸,我與我自己共處。我保持自己在這裡,不與慾望對抗,我接受他。

我承諾我自己,寬容我處於性慾的心智狀態中,然後我呼吸作為我的尊嚴站立,我透過呼吸協助我找回我自己的位置,找回我在這裡,然後讓這加快的心跳、紊亂的呼吸慢慢通過我的身體直到它隨著我持續呼吸而穩定下來,然後我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