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Day 0-159 知識匱乏

現在的我,腦袋空空,沒有專業技能,只有好看的成績。
現在的我,一事無成,規劃的事情沒有做完。
我現在,頭在痛,然後時常感到胸悶,難以喘息。
我現在,沒有時間做我的創造力,因為我在前面的時間放棄我的力量做我規劃要做的事。

所以我現在在這裡書寫。
我要再次來到這裡懺悔。
不,我不容許我這麼做。
我是作為此刻的我,前進。
我是做為此刻的我前來這裡書寫,就這一刻。

我在這裡書寫我的今天。

頭痛,在下午喝了點酒,又宅在書房裡,我感覺我在呼吸沒有循環的空氣,我關掉房裡的暖氣,從桌子竄到我鼻孔的暖流讓我感到窒息。

頭暈腦脹,身體的不適。我發現我沒有任何知識與概念。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安然處在這狀態中。

同時我也察覺到我腦中有許多以未完事項為名的譴責在形成有形的壓力,在推擠我的腦壁。
我的呼吸變淺,變得匆促,嘔心的感覺從喉嚨深處襲來。

感覺像是要大病一場一樣。

這時睡意和嘔心的感覺一同襲來,都在催促我趕快睡覺,睡醒就沒事了。

我該怎麼做?
我想起joe一席話:don't over thinking, just let go.
我告訴自己:and i will see it.

對,所以這個感覺真的實在不舒服,加上我規範自己要在晚上12點前睡覺,所以,好,我放下。

我放下。
放下,let go

我呼吸,回到這裡。

好,我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