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Day 0-139 觀前女友相片有感

純粹享受這個行為帶來的好處

享受這一刻的心痛

自我延伸那個表情之下所蘊含的念頭和意識

那個表情明明只是一個即時的反射性微笑

但是卻被我有心的曲解

解讀成一個渴望被認可被接納的靈魂


然後再感到憐憫以及心碎

甚至再次體驗憐惜與愛的錯覺

那是我再次織築一個美麗的意境

所要企圖炫目自己

在這一刻我癱軟的這裡

像是抽著鴉片一般的迷離

我無神地望著螢幕

心中反覆對著圖像反應

然而這個單句重複叫囂

充斥在我的時空如同這蟬嘯的單調

我容許我在這循環之中膨脹

我頭腦的意象在這發膨中軟性的碎成雪花


癱軟從我的身體佔據我的思路

再從我的思路麻痺我的身體

直到我開始把它書打成招

才逐漸消散


我積留的這身腫脹

將在我離開此處之後繼續供養自己

我所展望

也在我克制自己做夢之下提筆策劃

興奮

卻也不能迷失於想像


我發現這裡在微妙起著變化

關心則亂

心則徬徨

我該如何反應

又要作何感想

我要為了誰負起責任

我要負起誰的責任

我要承擔誰的情緒

我又是誰的情緒


我有何情緒

還是只是需要刻意為之?

我是如何的, 我是毫不難過的

既然如此 我何必多想別人

或是思考是否承擔別人的情緒


那從不是我的責任

我的責任在這裡

在我所展望的此處

交雜這興奮與這承諾

以至於我所渴望實現的紀律


我的未來在這裡

如果我完成了它

那我對不起誰


有何好叨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